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景點一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景點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半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

1 上周,領導把一項很重要的報表分析任務交給我和同事,讓我們三天內務必完成。回到辦公室后,同事就忍不住抱怨:“這么多數據,三天根本不可能做完,領導這種安排分明是在故意為難我們。”要對接十幾個單位,還要收集數據、做分析、寫總結,工作量確實很大,但與同事不同的是,我并不打算打退堂鼓。 聽著她的抱怨聲,我回到自己的辦公桌前,開始迅速整理出任務框架,并做好相應分工。同事擅長溝通,就由她來聯系其他單位提供所需的數據;我擅長整理,就由我來做分析和總結。三天的時間很快就到了,我們如期完成了任務,還得到了領導的高度肯定。 同事后來感慨地說,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難度這么大的工作,居然真的能在短短三天之內順利完成。我笑著朝她眨眨眼:“只要相信辦法總比困難多,你就能為自己創造奇跡。” 畏難是人的一種本能。但困難就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如果一開始只想著逃避,覺得自己根本就做不到,那步步后退的結果就是讓自己喪失解決問題的能力。相反,如果能從即刻起就鼓起勇氣去面對困難,在和困難的交手中不斷提升自我,那困難對我們來說才會變得越來越小。 2 心理學上有個著名的“登門坎效應”。一般情況下,人們都不愿意接受有難度的要求,而是樂于去接受較小的、較易完成的要求,等到較小的要求被實現后,往往就會去接受更大的要求。這其實是在告訴我們,挑戰困難的過程就好比登階梯,只要邁出第一步,后續的潛力自然就會被激發。所以,很多看起來很難的事并非我們做不到,而是在一開始我們就拒絕打開那道門罷了。 兩年前,我曾跟一位好友一起報名參加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因為聽說通過率很低,加上工作也很忙,沒多久我就棄考了。朋友知道后并沒有多說什么。事實上,她那時的處境比我更辛苦,剛休完產假,不僅要應付繁忙的工作,下班還要趕回家照顧孩子,但她卻沒有把這些當成限制。 從備考開始,她就對時間做嚴格的規劃,堅持每天晚上哄孩子入睡后看書學習,第二天再早起背書、做題。整整一年的時間,她拒絕了許多娛樂活動,就連上下班路上都會抽時間聽音頻課。一年后,朋友順利通過考試,后來跳槽進入一家律師事務所工作,如今已圓了自己當律師的夢想。 我既佩服又慚愧,向她討要學習心得,她給的答案是:“心得談不上,我這條路會很難走,但我想給自己機會去嘗試。盡力之后,就算失敗了,也不會有遺憾。” 3 不得不說,我和朋友之間最大的差距就在于面對困難的心態。她能取得成功,是因為她沒有因為害怕結果不如意就放棄去努力。 受朋友的啟示和鼓舞,在后來的工作生活中,我也再沒有輕易向困難低過頭。我開始明白:做很多事都會有困難,但只有敢于迎難而上,才會有解決困難的可能。 成長的過程,本質上就是一個不斷解決難題的過程。很多事情,看起來很難,但在每一次與它較量的過程中,你都會發現更強大的自己。每戰勝一場困難,你都會收獲更多的成就感和價值感。 強者,藐視困難;弱者,仰視困難。與其知難而退,不如迎難而上。做一個不怕難的人,就沒有什么困難能將你難倒。 >>>更多美文:勵志文章

朋友圈結婚證文案 1、終于可以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2、終會有人把你捧在心尖上,喜歡你喜歡的像個傻子,終會有人保護好你的少女心,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3、遇到的人成千上萬,但最后只剩你,與我相伴。愛,不只是偶然。 4、我喜歡你,所以你笑的時候眼睛是最迷人的。我喜歡你,所以你生氣的時候是最酷的。我喜歡你,所以就算你再差,在我眼中你也是無人能代替的。 5、在我最艱難的日子你守候著我,那么我的最美好的時光,你也是值得和我一起分享。 6、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懂你,有人寵你,有人等你,而原因是因為,愛你。 7、我有所謂的三分鐘熱度,其中一秒看見了你,其他的2分59秒我都給了你。 8、如果沒有你,我仍舊可以生活得很好,但我卻愿意跟你在一起,這才是愛情。今天看到最對的話。愛情的本質,就是情愿。情愿為你做很多事,情愿放下一切為你,情愿妥協,情愿再風雨兼程也要共度一生。 9.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我就是這樣坦然,你舍得傷,就傷。 10.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 11.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12.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3.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并且你的另一半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14.如果你曾騙我,那就一直這樣騙下去,騙我一輩子。 14、終于結婚了,點贊的份子錢打折。 15、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16、你是億萬星河都抵不過的風景。 17、做個俗人,承蒙厚愛。 18、轉山轉水,殊途同歸。 19、柔情似水,佳期如夢。 20、從此曹先生與我共黃昏,問我粥可溫 21、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22、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不是強烈的動心,而是永久的安心。 23、夢境里,大浪淘沙。而我身披盔甲,縱馬而來。望著茫茫大漠,記憶席卷而來,這是我曾拼死守護的土地。我只是想要守護你,想守護你。 24、你是我窮極一生不想醒來的夢 25、發了多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26.今天民政局發對象,就去領了一個回家。 27.重獲新生,買定離手,恕不退換,結婚證已撕。(不是真的撕) 28.喜提國家級證書和長期飯票。 29.持證上崗,合法開車。 30.以后一起打呼呀! 31.此后上帝歸上帝,而我歸你。 32.從此以后,一屋兩人三餐四季。 33.這次充話費,果然沒失望。 34.你是非常可愛的的人,真應該遇到較好的人,我真高興我是。 35.以愛之名,共度余生 36.我的意中人是一位蓋世英雄,他踏著七彩祥云來娶我了。 37.想陪你從新鮮感走到歸屬感。 38.想給你溫柔,也想被你照顧。 39.從今往后,風是你,雨是你,風雨琳瑯都是你。 40.發了N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41.較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42.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43.我被豬拱走了。 44.在生活的路上,一起菜鳥互啄吧。 45.少奶奶上線,即將開啟家暴模式。 46.一經售出,概不退貨。 47.吳彥祖都娶不到我竟然被你娶到了! 48.我的心是曠野的鳥,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 49.愿你是時光盜不走的愛人。 50.時間把你和我變成我們,因為有你,所以步履不停。 51、一片花瓣一封情書一句暖心旳話一雙妳牽著旳手。 52、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就像幸福一樣,只開一季。 53、寶·伱真漂亮! 54、最長情的陪伴就是早安和晚安,你都在我身旁。 55、我必須死在你前頭。 56、約定喔、我們下輩子一定在一起。 57、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58、愛情敗給了時間,時間敗給了我,我敗給了現實。 59、你是我的唯一。 60、無能力送你錦繡榮華,一同老去也算風雅。 61、當我緊緊擁抱著你時,我真的感受到你的疼愛。 62、想做你一生的戀人,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63、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努力養家養老婆,讓老婆幸福一輩子! 64、戀愛續集即將上演,幸福的定義由自己來譜寫。 65、找一個人,一起去看春暖花開,看日出日落。 66、那一刻,我很想對已有往事和陳舊經年說聲對不起。 67、親愛的,別太累了,過來歇會兒。 68、幸福就是開心的聽完一首歌,看完一場電影。 69、我拼命工作就是為了你幸福。 70.爸,你養的花,被人連盆帶花端走了。 71.最近別隨便買東西了,開始攢錢吧,因為你們馬上要交份子錢了。 72.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73.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74.攜帶家屬給大家拜個早年。 75.愛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76.雖然聽起來很矯情可是我真的想和你過一生。 77.幸福、就是彼此手牽手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 78.多想一夜與你白頭到老,那我們就天長地久了。 79.人生較幸福事就是,早上聽老婆說把你爪子拿開! 80.愿歲月相守,清貧無患,與你談笑折柳,共度春風。 81.我喜歡你走在我的身后,無論什么要求你全都接受! 82.胸膛就該遇見子彈花就該遇見春天我就該遇見你。 83.我的世界因為你閃亮,我的生活因你而瘋狂。 84.不要讓別人喊我喊逗比,那是只屬于你的專屬。 85.房產證寫你的名字,我媽會游泳,難產保大人,余生請多指教。 86.發了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87.大家好,份子錢麻煩準備一下 88.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89.我被豬拱走了 90.狗在家中坐,糧從天上來 91.攜家屬給大家拜個早年 92.今天民政局發對象,我去領了一個 93.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94.點贊份子錢可打八五折 95.國家分配的終于到貨了 96.感激上天讓我遇到你,從此一屋二人三餐四季,我的世界全是你。 97.我一個人時,想到處轉轉,兩個人時,我只想待在你身邊。 98.我是困不住的野馬,卻只想做你懷里的貓。 99.不求你驚艷我年少時光,只愿你溫暖我余生歲月。 100.落葉歸根…我……歸你。 101.我是九你是三除了你還是你。 102.以愛之名,共度一生。 103.愿歲月靜好,始于初見,止于終老。 104.心里還有點小鹿亂撞,你住進去小心點。 105.我的世界,因為有你,連路邊的風景也很美麗。 106.也許你不是我微笑的唯一理由,但一定是我最喜歡的那個。 107.愛你,是我終生浪漫的開始。 108.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西東。 109.請收好,以后的月亮和我愛你。 110.從今以后,風箏有風,海豚有海,你有我。 111.你要的愛和感動我會用一輩子來給你。 112.沒有甜言蜜語,只有一顆唯一愛你的心。 113.從此以后,時時刻刻想的念的都是我們。 114.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三天是:有你的那天,有我的那天,當你我變成我們的這天。 115.帶男朋友出門,帶老公回家 116.冬有板栗,夏有芒果,而你一年四季有我 117.你是年少的歡喜,這句話反過來也是你。 118.我的后半生就拜托你了。 119.心愿是,如初見,不相忘,把手牽。 120.X先生,一年了,合作愉快。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我家樓下的花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從大門一進來,就會看到這個景色迷人的花園。 春天,樹木抽出枝條,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迎春花慢慢張開金黃而又小巧玲瓏的花瓣,玉蘭花像酒杯一樣的花朵綻開笑臉,咦?天上的“棉花”是從哪里來的?哦,原來是從那棵大楊樹上飄落下來的呀,還有許多小鳥在上面安家了呢!春天的花園,到處蔥蘢芬芳,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樹木長得更茂盛了。爬墻虎順著墻壁爬呀爬,已經爬到了墻的最高處,還在另一邊吊著,這樣就成了一片樹蔭,底下還有凳子,人們有時就坐在樹蔭下乘涼。最吸引我的是大楊樹旁有一棵無花果樹,上面結著大小不一的又綠又圓的無花果,掰開后,里面的果肉紅潤潤的,又香又甜。過幾天后,低處的無花果被人們摘得一干二凈,高處的果子就被鳥吃光了。 秋天,火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啊飄啊,郵來了秋天的涼爽。金黃的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一陣微風吹來,銀杏樹上的白果紛紛落地,人們把它們帶回家,剝開皮,用來煲湯喝。 冬天,下過一場雪后,整個花園銀裝素裹,大楊樹上一片葉子也沒有了,只有四季常青的松柏和翠竹,依然挺立在風雪中。小朋友們穿上棉襖,沖出家門,在雪中歡樂地玩耍,他們有的一起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在雪里打滾……傳來一陣陣歡笑聲。 我家樓下的花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每個季節的美迥然不同,帶給我無限的歡樂。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遊樂園景點2022】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台中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景點一日遊行程】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s86jcq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